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湘桥区部署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湘桥区新闻中心  2017-05-06 11:21

[摘要] 5月4日,湘桥区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会,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提出要围绕今年年底前全面完成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目标要求,攻坚克难,分工协作,依法依规,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

5月4日,湘桥区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会,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提出要围绕今年年底前全面完成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目标要求,攻坚克难,分工协作,依法依规,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

据了解,湘桥区纳入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的耕地面积约4.5万亩,类型复杂多样。目前已有7个村作为先行点开展土地确权工作,共涉及农户1915户,耕地约1390亩。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今年必须全面完成的市“百团大战”计划中社会综合治理类项目。湘桥区提出,要针对登记颁证工作政策性强、时间紧、任务重、难度高、压力大的情况,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节点,有序高效推进,确保6月底前完成30%以上工作任务,10月底前完成90%以上工作任务,11月底前确保土地确权任务全面完成。

湘桥区要求,各带农街道(镇)、村(居)及农林业局、国土分局要强化组织领导,发挥各自优势,密切配合,广泛宣传动员,严格执行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的有关规定,坚持“阳光作业”,做到“二公示一公布”,即农村土地确权工作方案上墙公示、地块分布图和调查信息公示表上墙公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发证上墙公布,做到程序、方法、内容、结果四公开,保证农民的知情权和参与权,严禁暗箱操作,以权谋私。

湘桥区委书记、区长佘楚雄出席会议并讲话。湘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邱焕华主持会议,区委常委郭焕镇传达部署相关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