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深入开展治理违法违规用地专项行动

——立案查处土地违法案件1065宗

潮州日报  2015-06-18 08:42

[摘要] 16日,由省国土资源厅总规划师朱江带领的省2014年度卫片检查与治理违法违规用地专项行动验收组到潮检查验收,受到市委副书记、市长卢淳杰等的热烈欢迎。

本报讯(记者杨碧娜)16日,由省国土资源厅总规划师朱江带领的省2014年度卫片检查与治理违法违规用地专项行动验收组到潮检查验收,受到市委副书记、市长卢淳杰等的热烈欢迎。

据悉,截至6月初,在2014年度卫片执法结合治理违法违规专项行动中,我市共组织较大规模卫片执法拆除31次,出动执法人员5000多人次,拆除违法违规用地构筑物12.55万多平方米,复耕面积290.5亩,复绿面积685亩。立案查处土地违法案件1065宗,已罚款248万元,没收面积2.3万平方米。移送公安机关案件11宗,已落实4宗,追究刑事责任5人。

对此,验收组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各级各部门加强联动配合,落实土地管理共同责任制,细化责任分工,全面推进治理违法违规用地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要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用地行为;抓好日常巡查工作,对排查发现的违法违规用地行为,要严格按照国土资源部“六个该”的要求和标准,坚决拆除并及时组织复耕到位,切实抓好落实整改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设立警示标识、曝光典型案例等方式,形成高压打击违法违规用地、依法保护土地的良好氛围。

副市长许典辉、市政府秘书长洪岳伟参加活动。

 

     
 姓名意向楼盘
 人数期待优惠
 手机号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