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开展“百日攻坚”活动全力推进150个重要项目建设

市开展“百日攻坚”活动全力推进  2018-09-04 18:16

[摘要] 近日,我市印发了《潮州市“百日攻坚”重点推进项目列表》。记者了解到,我市在“百日攻坚”活动中将举全市之力,全力推进150个重要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阮冰莹)近日,我市印发了《潮州市“百日攻坚”重点推进项目列表》。记者了解到,我市在“百日攻坚”活动中将举全市之力,全力推进150个重要项目建设。

为确保抓中央巡视组巡视广东省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抓改革发展稳定两结合两促进,以巡视整改为强大动力,以重点项目的加快突破,以点带面推动全市经济加快高质量发展,我市自8月20日起在全市开展“百日攻坚”活动。根据《潮州市“百日攻坚”重点推进项目列表》,纳入“百日攻坚”活动重点推进的项目有150个,包括“2018年市领导分工负责重要项目”,“国家、省下达年度任务”项目,“2018年省、市十件民生实事”项目等,涵盖了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多个领域,其中不乏潮汕环线高速公路潮州段、大潮高速公路潮州段、广东省滨海旅游公路潮州饶平段、市绵德小学、市绵德幼儿园,市中心医院新院、10个以上公园、10条以上道路黑底化、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等群众非常关注的项目。

我市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紧紧聚焦重点推进项目,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通过重点推进项目的实质性突破,打通“痛点”,补齐短板,开创潮州改革发展新局,让老百姓真切感受到新气象、新变化、新面貌、新希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