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关爱“马路天使”, 你我携手同行

——潮州城市公司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圆满举办

碧桂园潮州城市公司  2018-07-31 09:32

[摘要] ,7月23日围绕“清洁工日”节点,潮州城市公司发起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并得到了潮州市湘桥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局及潮州市湘桥区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

图/文/曾秋花

每个城市中总有一道道鲜艳橙色的身影穿梭在大街小巷中,他们每天迎来早早的一抹晨曦,送走最后一片晚霞。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当很多人躲在空调房里消暑度夏时,是他们顶着近四十度的高温劳作,用汗水和辛苦换来整座城市的干净美丽。他们就是被人们赞誉为“马路天使”的环卫工人,7月23日围绕“清洁工日”节点,潮州城市公司发起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并得到了潮州市湘桥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局及潮州市湘桥区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

上午8点整,33名志愿者已经齐聚在广济门城楼内侧,有序地搭建“清凉驿站”和准备礼品。当环卫工人们抵达活动现场后,志愿者们热情地把礼品送到他们的手中,并耐心地给他们讲起了防暑小知识。

充分利用广济门城楼作为旅游景点的位置特点,其中20名志愿者分成两个小分队,分别向滨江长廊和牌坊街的街坊、路人、游客们讲解“环保微倡议”,努力动员他们养成环保小习惯并在倡议书上签下自己名字,许下承诺。经过志愿者们2个多的努力,共计322人加入环保大军,为环保助力。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向勤劳的环卫工人致敬,给他们送去夏日里的一份关爱。更重要的是,呼吁社会关注环保,从身边小事做起,为环卫工人减负,为城市增添美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