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潮州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现场会召开

潮州新闻网   2017-05-17 10:31

[摘要] 昨天上午,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现场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壮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我市开展“百团大战”契机,借鉴先进经验,加温鼓劲,攻坚克难,切实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确保年底全市基本完成土地确权目标任务。

确保年底基本完成土地确权目标任务

昨天上午,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现场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壮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结合我市开展“百团大战”契机,借鉴先进经验,加温鼓劲,攻坚克难,切实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确保年底全市基本完成土地确权目标任务。

活动中,林壮森一行到饶平县樟溪镇了解山斗村农村土地确权工作的经验做法,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县区相关情况汇报。据了解,我市应确权有46个镇(场、带农街道、办事处),共选择17个镇17个村开展试点工作,其中进度较快的饶平县樟溪镇山斗村和新圩镇豪光村已完成确权农户数1530户,完成实测面积3668亩,已确权地块数4263块。

林壮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积极稳妥抓好农村土地确权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创新思路举措,加快放活土地经营权,加快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农民群众的利益;要按照既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加强工作统筹,切实有效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继新,副市长钟明、胡鹏等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