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潮州召开智慧城市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中国潮州政府网   2017-05-13 09:44

[摘要] 5月10日下午,市经信局会同潮州市“互联网+”研究院在市经信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我市智慧城市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我市发改局、教育局、公安局、市政府服务中心等十多个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共同就我市智慧城市发展规划进行座谈交流与探讨。

5月10日下午,市经信局会同潮州市“互联网+”研究院在市经信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我市智慧城市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我市发改局、教育局、公安局、市政府服务中心等十多个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共同就我市智慧城市发展规划进行座谈交流与探讨。市经信局黄晓晖局长、潮州市“互联网+”研究院王会林院长和智慧城市发展规划课题组专家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单位的同志踊跃发言,阐述本单位、本行业在开展智慧建设领域的相关工作及所碰到的问题,并就智慧城市发展规划提出了看法和建议。智慧城市发展规划课题组专家认真听取了各个参会单位提出的观点,表示将结合潮州实际,接地气地进一步完善“智慧潮州”发展规划,为潮州的经济发展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黄晓晖局长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我市智慧城市建设的相关指示精神,强调了我市开展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性,指出智慧城市建设是一个要素复杂、应用多样、相互作用、不断演化的综合性复杂系统,希望与会各方共同努力,多提宝贵意见,尽早完善我市智慧城市发展规划。同时希望智慧城市发展规划中的17个项目能够尽快落地实施,共同打造一个“智慧潮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