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腾瑞四季园:全新力作 进驻韩东新区 现正接受登记

潮州房天下  2017-04-21 09:35

[摘要] 腾瑞地产进驻韩东新城,公司深耕潮州逾十八载,坚守精品理念,以深厚的积淀和卓越的工程品质,成就两万户家庭信赖之选。

腾瑞地产进驻韩东新城盘,腾瑞地产深耕潮州逾十八载,坚守精品理念,以深厚的积淀和卓越的工程品质,成就两万户家庭信赖之选。

1

四季园是腾瑞地产进驻潮州韩东新城的全新之作,周边为生态保护区与古城旅游区,紧邻金马大道,交通便利配套齐全,所处区域内有恒大城等住宅小区

2

名校环伺 金中为邻

项目紧邻潮州金山中学,周边教育资源丰沛,多所重点高中及知名高等学府云集周边。

3

东南亚风 五重园林

引进新马泰高端公寓现代主义造园手法,精心构筑“五重立体化”景观,让水元素与休闲功能巧妙结合,并与户外艺术装置、灯光喷泉系统,共同打造艺术化园境。

4

南北通透 阔景华宅

精心规划升级版舒居户型建筑面积约110-160㎡三房/四房二厅格局,匹配多元家庭居住需求,空间拆分灵活。南北对流板式住宅,各户型均好性强。超大观景阳台,享受惬意生活。

55

展厅开放恭迎品鉴

养生境,名校旁,精工家。比邻金中,五重园林,建筑面积约110-160㎡阔景大宅,现正接受登记中!

项目热线:0768-2269989

展厅地址:潮州市桥东金马大道(金中东侧)

6

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