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感恩父爱 潮州房天下看房团温馨启程

潮州房天下  2016-06-22 16:42

[摘要] 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天是属于全天下父亲们的节日,而在这一天,我们看房团也如期踏上了温馨的看房之旅,奔赴本土两大热盘——恒大城和恒大山水城。

“父爱是一座山,挺拔而伟岸;父爱是一片海,浓郁而深远。他或许相貌平凡,但对你露出的笑容总是溢满宠溺;他或许谈吐并不优雅,但絮絮叨叨的都是对你的关心。”

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天是属于全天下父亲们的节日,而在这一天,我们看房团也如期踏上了温馨的看房之旅,奔赴本土两大热盘——恒大城和恒大山水城。

站——恒大城

潮州恒大城潮州恒大城7800元/平方米4.71桥东金山中学东侧400-176-0760 转 619921位于韩东新城,而韩东新城作为潮州市未来城市核心,是我市未来五年重点开发建设的区域,对潮州加快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恒大城项目紧邻东山路与凤东路,加之即将竣工的潮州东大道和东西溪大桥、潮州大桥,交通网四通八达,居住于此将畅游繁华都市生活圈,区域价值潜力无限,空间无可比拟。

潮州恒大城4.71分

桥东金山中学东侧
4008132766 转 619921
在售住宅湘桥区品牌地产
7800元/平方米

当我们来到恒大城时,正好赶上了恒大城盛启亲子嘉年华活动,处处弥漫着温馨的气息。现场活动应接不暇,不仅有许多精彩绝伦的表演可欣赏,还有养眼清凉的美食可供享受。

现场还有亲子T恤DIY行动,父亲与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活动当天更是惊喜连连,压轴出场的“豪华大抽奖”更是瞬间让现场气氛再攀高峰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与一个个趣味的小游戏,而家长则在置业人员的带领下参观起恒大城的样品房,并在置业人员的详细讲解下更直观地了解了房屋布局和非毛坯品牌,同时切身体验恒大城服务人员的贴心与亲切。

为了迎接父亲节,恒大城感恩大回馈:单价5字起,即可抢购101-141㎡园心观景准现房非毛坯三居室,还送1500/㎡满屋非毛坯,钜惠在即,无与伦比!此外还有五重豪礼任性送:

一重礼:本周购房享82折优惠;

二重礼:每天前3名享额外96折;

三重礼:购房砸金蛋赢幸运大奖;

四重礼:周末来访抽豪华家电;

五重礼:来访即送价值240元游泳套票。

第二站——恒大山水城

潮州恒大山水城,位于潮州大道北,一纵五橫的交通体系,背靠万亩原生山林,坐拥富丽公园,国际级的生态城邦,65万㎡传奇巨幕,66000㎡皇家园林,3600㎡中央叠水御湖,15000㎡欧陆风情商业街,2500㎡五星豪华会所,满屋9A非毛坯,享受全天候管家式服务。五星会所总面积达2500㎡,包含健身大厅、恒温泳池、红酒雪茄吧、儿童乐园、桌球室等。社区配标准羽毛球场、健身广场、休闲广场等。此外,还配有15000㎡欧陆风情商业街,超市、银行、连锁药店等一应俱全。

到达恒大山水城时,怪趣的小丑已经开始展示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视觉盛宴。现场还有冰淇淋DIY、漫画PK等亲子活动。

活动现场还推出破冰活动,购房八二折大优惠等活动,现场成交还能参加砸蛋赢礼。当场看房团也与置业顾问详细了解楼盘情况,大家都说这次看房团来得太值了。

本周日(6月26日)看房团依旧火热报名中,想要现场了解楼盘详情的就别错过啦,专车接送哦。报名电话:2188052,或扫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