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博一品135㎡3房2厅户型点评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6 08:45

[摘要] 一套135㎡大小的房子,对于主人而言,不会太大,又有足够的空间来创造生活情趣。方正的户型格局大气而简约,动区与静区泾渭分明,客厅、餐厅、厨房、公卫与三间卧室分隔,让活动与休息互不干扰。

海博一品,以豪宅姿态傲然立于潮州市新城之央,国际大师G·Guevreky亲自担纲,以典雅高贵的欧式风格串联三大主题园林,呈现潮州鲜见园林意境,主题式商业街交错其间,星级会所、生态泳池、8生活圈彰显大作气度。今日,我们走进海博一品。

项目:海博一品

海博一品

户型点评:1栋1梯1号房135㎡三房两厅两卫双阳台

户型亮点: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合理、光线充裕

一套135㎡大小的房子,对于主人而言,不会太大,又有足够的空间来创造生活情趣。方正的户型格局大气而简约,动区与静区泾渭分明,客厅、餐厅、厨房、公卫与三间卧室分隔,让活动与休息互不干扰。

海博一品

小巧花园创造生活情趣全明厨卫便于日常使用

一个小巧的入户阳台,是能展现主人风貌的地方。假山与石头的错落堆叠,配以潺潺细水,体现主人的高雅闲适;几株花草,几声鸟鸣,不时流连的蜂蝶,体现主人的生机活泼;简单的收纳,简洁的摆设,则体现主人的利落能干。

客厅、餐厅、厨卫与阳台连成一线,全明设计让屋内光线充足;厨房与餐厅相接,菜品的传递方便快捷;L型内部设计及7㎡左右的大小,让厨房空间很有余地,冰箱和碗柜可放置其中。公卫的洗手池与洗浴间分离,使用方便。

飘窗设计自成天地 闲适生活相映成趣

主卧配套主卫,完全私密的生活空间也不会被光线不足的问题所困扰,大飘窗的设计,窗台自成天地,主人或可铺上毛毯,读书观景;或可摆上茶具,饮茶谈天;平日里摆上几件可爱的小饰品,也可相映成趣。

两间次卧与主卧一线相连,一间有飘窗,一间有景观阳台,在光线上十分充裕。并且所处位置与公卫十分靠近,便于日常使用。

阳台设计存瑕疵 生活质量受影响

然而户型中未设有生活阳台:入户阳台一般不宜用于衣物晾晒,次卧附带的阳台若做生活阳台用,则会影响房间的私密性,将洗衣机放置于此也会产生噪音,影响次卧主人的生活质量。另外,公卫位于房屋的内部,虽便于次卧主人,但不便于到访客人的使用。

 

     
 姓名意向楼盘
 人数期待优惠
 手机号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